看了那个非常静距离,打算划一下重点23333333 上面那图不用管,也不知道为什么发图文不能先发文字。。。

step1 吐槽



男神经,后面还说精神病病人,我也是服了,陈伟霆在内地还没这么疯狂的吐槽过别人吧,我也是不懂了


         


看的很认真嘛,兄弟



有这么好笑吗


step2 嫌弃の宠溺



其实看到这里我是震惊的,小少爷这种词从他这个带着港普的北漂打工青年嘴里说出来我是懵逼的,然而吴亦凡还挺受用的,我也是不懂的,然而陈伟霆你自己难道不是小少爷吗




凡少请做一下表情管理



这里凡凡看了一下摄像,估计也觉得自己刚刚太不矜持了



然而马上又笑开了


step3 爆料(然而是没什么力度的爆料)



这里神同步



然而这里很有意思,说到照镜子,凡凡一脸懵逼,什么时候啊,我不是个自恋的人啊



要不要这么惊讶啊233333333




哦,原来是这样,然而也不用笑成这样吧,两人都好傻,可是连本人都没注意到的事情陈伟霆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看来是注意了很多次啊



笑就笑,抱什么胳膊啊


好了,划重点结束,不得不说,一共四个人的VCR,只有陈伟霆那段反应最大,恩,我圈最甜

评论(15)
热度(210)

© vicky0726 | Powered by LOFTER